凡丫凡

欢快之后,换一长叹后的寂寥。

暂更My Little Curl通知!


因为接下来的剧情或多或少会有小破车或是其他种类的车出现,鉴于最近似乎有点危险,所以决定等一会儿再继续更新,这一会儿也还不确定多久,但保证时机稳当会继续连载的!


由于我只是个小小产粮自得其乐的小小人民,有喜爱我的文的亲们就很知足了,所以这个通知不会打上任何tag,有来版上看见的亲亲就谢谢啦!


另外,等不及的亲们可以先取关⋯⋯虽然我会伤心但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就造你们自己的意思去行动啦,有缘总会再重逢的。


最后,我得打个小小预告。在My Little Curl里出现的锤和基我预计将他们拉出来做一个姐妹篇,同样的学园背景,但这篇的主角是他们俩,而原先My Little Curl里的铁虫会在此篇变配角辅助他们的感情线。如果有在追此文的亲们应该会发现我有埋一点点梗在现在的故事里头,而锤基这篇一直是计划中的文,大纲也在着手写了,到时应该会和My Little Curl的更文同时开始连载,还请宝贝们再一起支持。


那就先暂时拜拜了。

等我回来❤️

评论(11)
热度(9)

© 凡丫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