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丫凡

欢快之后,换一长叹后的寂寥。

《铁虫》My Little Curl第一章

這是一對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愛情故事。 
 
為暗戀向—— 
 
輕微虐心—— 
 
老梗文玩不膩—— 
 
肯定HE—— 
 
铁和虫皆是高二學生,文中會出場許多小伙伴,約30章節,算是個大長篇,由於劇情需要,眾多私設可能偏離常理,人物個性有些許扭轉,文筆粗糙,還請見諒。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在這個平行時空守護著他們,讓他們在充滿愛的地方幸福的生活著⋯⋯誰也沒有失去誰⋯⋯ 
 
希望你們喜歡❤️❤️謝謝你們❤️❤️ 


###


第一章


(1)

  望向眼前的大樹,站在那裡等待的女孩子,淡金色長髮、白皙的皮膚、高䠷的身材,只是遠遠地從側面看,連她的臉都還看不清,就可以預見她的美麗。至少Peter Parker是非常明白的,因為他不只一次如此認為,也不只一次得和她面對面……


  學姊有著灰藍色的瞳孔,眼睛總是含著水霧,眼尾微微上揚,粉色的唇瓣,有著軟嫩輕細的嗓音,她擁有一種知性的氣質、天使的外表,讓人很難不注意她。


  “ 你來啦! ”


  Peter踏輕了步伐,卻還是輕易的被學姊發現了。“嗯,Pepper學姊找我有事?”她真的好美,喜歡她的人都排到校門口去了吧!


  Pepper Potts微笑著把一封鵝黃色的信封給他。“幫我交給他。 ”


  接過信封,Peter盯著眼前的名字,上面秀氣的字體寫著非常熟悉的名字,Tony Stark。“這個……是? ”Tony,在你喜歡學姐的漫長五年中……終於成功了!


  他不自覺的撫了撫左胸口,那裡似乎有股氣揪在那裡動彈不得。


  “這次是真的回信了,裡頭是愛的內容,還有約會地點,你可別偷看啊!”Pepper用軟綿的聲音交代他們之間的傳話者。沒錯,Peter是她和Tony之間的專屬傳話、傳禮物、傳信的工具人,當然,Peter和Tony一樣,都是小她一歲的學弟。



(2)

  下課鐘聲一響,Tony Stark 快步走到坐在比他前面兩格位置的Peter旁邊。“Peter,走吧!等等去吃冰嗎?”盯著眼前的人,這人還在發呆。“喂~我今天不用練球,你也不用去練田徑不是嗎?你怎麼中午結束後都在發呆啊?”忍不住伸手揉一揉他的頭髮,微卷的毛髮看起來更加蓬鬆,還有幾根在頭頂上亂翹。


  Peter回過神,這才發現已經放學了,他的任務還沒完成,並沒注意到自己的頭髮很亂,其實這也是因為他非常習慣Tony時不時的肢體接觸,因為他們從幼兒園到現在一直都是像連體嬰一般,兩個人除了各自回家睡覺還有練球、練田徑外,幾乎都是一起活動的。“等等!你先別走…… ”Peter打開後背包,為了防止信封有摺痕,他還把鵝黃色的信封放在隱密夾層中。“吶!給你。 ”


  Tony沒有伸手拿,似乎是非常習慣看到這類的東西,微微挑眉。“這又是誰給的?該不會是學姊吧?”


  作為校內非常受歡迎的籃球隊副隊長,Tony主要是站在控球後衛的位置,自從他進入籃球隊以後,憑藉著他聰明的腦袋,準確的判斷力和巧妙的戰術,屢屢帶著球隊打勝仗,籃球教練甚至有任何計畫或者戰術都會事先詢問過他的意見,而天才般的他,成績優秀到可以跳級,但本人不大樂意。Tony的外貌也很引人注目,健康的麥色皮膚,愛運動而練就的健壯體魄,還有他焦糖色的大眼,比女人還濃密又長翹的睫毛,當他注視你的時候,你根本躲不過而被他所吸引,更不用說他還是Stark企業的少爺,唯一的繼承人,這間Stark高中也是他們家的……明天的他還得準備接手籃球隊隊長一職,所以說,Tony可說是非常頻繁的收到情書和禮物,但他總是有個喜歡了五年的人,就是學姊Pepper Potts。


  “對啊!! ”


  “真的假的!?Wow~你幫我寫的那些情書,終於得到回應了!”Tony打開信封,瞄了眼內容,再笑嘻嘻的闔上,順便把它折成好幾折,變成三角形,放進口袋裡。“她約今天晚上七點吃晚餐哎!可是我有點餓了…… ”


  Peter飛快地收拾好東西,其實也就是把所有東西亂塞進包裡,順便從裡面拿出一個菠蘿麵包塞到對方手裡,站起身。“你先吃這個墊墊胃,然後我陪你打一下籃球耗時間,等等你就可以和學姊去晚餐約會了。”


  咬了麵包一口,Tony的大眼睛微微瞇了起來,眨了幾下,閃爍著光芒。“你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Peter看著他吃東西的模樣,心裡泛起一陣悸動,他愛極了他的眼底星空,閃閃亮亮的瞳孔裡,深邃到讓任何人都想從中探討裡頭究竟有些什麼。


  “Peter,走吧!”


  “呃 ……你得借我球衣,我沒帶。 ”這也不能怪他,他沒想到今天得留在學校打籃球。


  看了Peter有點尷尬的小眼神,Tony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肉。“當然,我置物櫃裡有你的球衣,上次放的,你忘了嗎?”他的置物櫃有他們的球衣,和他們的便服,以便任何突發狀況可以用到,畢竟他們都是愛運動的年輕男孩。



(3)

  一個轉身,Tony精準的判斷力,從左方攔截住Peter正要上籃的球,接著再一反轉,往後方跑了幾步回場,踩上三分線,轉頭看向籃框方向,一顆三分球就這麼順利地完成了。


  兩個男孩滿身是汗,躺在籃框下,肩靠著肩,喘著氣,笑鬧著討論著今天的戰局。Tony先一步起身拿起框架下的水瓶,灌了一大口水。“我得說,你今天很拼命!”笑意在他眼底展開,即將日落的陽光灑在他身後,他看起來陽光透澈,又佈滿黃昏下火紅的暖意。“我今天多了三分的專注力對抗你呢,Peter。”


  Peter爬了起來,接過了Tony給他的水瓶,是他喝過的那瓶,但他並不在意,因為他們時常共用一瓶水又或者是一支叉子、一支湯匙。“只有多三分嗎?哎~”笑意也在他臉上出現,他的眼睛笑彎了,變得細細彎彎的,臉上故意出現懊惱的小表情,但只有他們知道,他並不在意,因為籃球本來就不是他的強項。


  “過來吧!未來的籃球隊長幫你擦汗。”Tony從包裡拿出毛巾向他招招手。


  Peter趁他不注意,搶下毛巾,在自己的臉上胡亂擦一把,笑道:“我怎麼敢勞煩隊長!我自己來就行了,你趕緊去沖個澡,已經六點了,你得走了!”


  “那你呢?準備回去了嗎?”他只哄騙了Peter吃一口麵包,這傢伙肯定很餓。


  “當然! ”


  被Peter又推又趕著,Tony只好抓起後背包和籃球往室內體育館走去,那裡有淋浴間,Stark高中是個很重視設備品質的學校,校內的各項設施都不會馬虎。“那我先去沖澡,你休息一下就趕快回去! ”又轉頭再看一眼。“Peter,你到家傳訊跟我說一下。”


  Peter盯著腳尖一會兒,剛才壓著他的影子走遠了,他低聲回應了一句“好。 ”


  直到確定了周遭都沒了聲音,看來已經沒人了,Peter才抬起了頭,緩緩地往校區的另一頭田徑場走去,他一點也不餓,而且精神太好了,他得把自己的體力再耗盡一會兒再回家……腹肌、背肌、單槓……今天來練這些好了,他想。



(4)

  等到Peter到家,那已經是八點半左右了,這才想起忘了傳訊給Tony,緩步爬上階梯,在家門口,他停下了腳步,手機訊息有兩條來自Tony。


  【Peter,你到家了嗎?18:50pm】


  【Pepper學姊跟我告白了欸!我們在一起了。20:23pm】


  他按了回復鍵,順便打開了大門,客廳依舊漆黑一片,二樓的燈卻亮著,證明有人在家。他坐在客廳沙發上,想著如何能表達自己的祝福,最好能非常自然,非常開心的那種。“太…… ”才打了一個字,電話就響起了,他手忙腳亂著,險些讓手機掉落,按下了畫面中的綠色按鈕。“怎麼樣?太棒了!!真是的!!我正想傳訊給你呢!!恭喜啊!!”搞什麼啊……我到底在說什麼……


  電話那頭的Tony明顯頓了一下,隨後才反應過來,沉聲笑道:“Peter,你還真開心,都語無倫次了。”


  “那……當然啊!!哈哈~我是你最好的兄弟欸!!”電話那頭已然變聲的男音低沉好聽,Peter耳根子一熱,乾啞著嗓子回應。Peter還處在變聲階段,又或者他的聲音也已經定型了,反正他的聲音就是不像Tony那樣低沉渾厚,更多的是青春期男孩子微微高亢的嗓音。


  “你是幾點到家的? ”


  “噢……我要走的時候剛好遇到田徑教練,他需要幫忙,所以我留了一會兒……”還好不是在Tony面前說這句話,不然一定馬上被拆穿是句瞎話,畢竟電話中是看不到表情的。


  Tony鬆了口氣。“原來是這樣,那你趕快去洗澡吧!我也得洗澡了。”


  “好。”


  “Peter,明天見,順便給你看樣東西。”


  “好,晚安。”


  掛上電話,Peter快步上樓,進到房間後把後背包和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隨手扔在床頭邊,拿起充電線把手機插上,接著用戰鬥澡的方式把自己洗了兩遍,一遍3分鐘,兩遍6分鐘,再加2分鐘的洗臉、刷牙,整整不到10分鐘就搞定。然後他上半身赤裸著,底下圍著一條浴巾就走出浴室。他也是經常鍛鍊的小伙子,時常在艷陽下奔跑、做體操、拉單槓,纖瘦的外表下,有著薄薄又勻稱的肌肉,只是怎麼樣都曬不黑的皮膚,讓他穿上衣服以後就像是弱不禁風的白斬雞,身高還跨不過170公分,這讓他很無奈。


  翻開被涼被壓在底下的淡綠色睡衣,身體還沒完全擦乾就直接穿上,之後他半乾的頭髮還滴著水滴,就拿起枕頭離開了自己的房間,他敲了敲他隔壁的那間房,他知道裡面的人肯定還沒睡。


  “進來。 ”房內的女聲響起。


  Peter拉開手把,緩步走進門,裡頭淡黃色的光線透著暖意,與燈光不符合的正是室內溫度,冷氣涼風徐徐吹來,透著涼。“Natasha,今天可以跟妳一起睡嗎?”


  “怎麼?你還是小屁孩要人哄著睡嗎?”Natasha笑著問。這是他們姊弟的相處模式,他們不是親姊弟,卻比親姊弟更加親密。


  她比Peter大八歲,職業是近身格鬥術教練,學生時代就以柔道、劍道、自由搏擊等武技聞名整個皇后區。Natasha話很少,不笑的時候就像是戴著有五官面具的人類,完全看不出情緒起伏,但她很美,冷豔的美,只有在她身邊的人才知道,她冰冷的外表下其實有著一顆溫柔的心。


  而Peter恰好與她相反,他即使不說話,也讓人覺得很好親近,像是沒脾氣一樣,在他身邊就是莫名放鬆,甚至有很多呆萌的小表情,但他本人並不知道,而身為Peter的姊姊,Natasha可是相當了解自己的弟弟。


  “我才不是小屁孩…… ”Peter低頭任由髮梢上的水滴掉落,在他腳底下形成一小攤積水。


  Natasha站起身,拿起櫃子裡的吹風機塞進Peter手裡。“先把頭髮吹乾再上床睡覺。”說完便看了下鬧鐘,大概再一個多小時May姨就回來了,順手調了下鬧鈴,設在早上六點半,她的職業不用如此早起,很顯然是為高中生的Peter所設定的。


  等Peter吹完頭髮,他輕手輕腳的窩進了他姊姊的被窩,此時的Natasha還沒睡,書桌前的淡黃色光線還亮著,她還沒看完她的書。而睡意已經席捲了Peter,迷濛中他聽見了樓下的開門聲音,應該是May姨咖啡店打烊,總算是回家休息了,然後淡黃色的光線驟暗,他瞬間睡意全無的睜開了眼,他姊姊非常緩慢而輕聲的爬上了床,怕吵醒了他一樣……殊不知,其實他早已清醒,接著他感受到後背有一隻手輕輕地拂上他,小力的輕拍著,像小時候May姨哄他睡覺一樣的輕,然後他聽到她輕聲的說:“Peter,別怕。”


——tbc

评论(3)
热度(81)

© 凡丫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