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丫凡

欢快之后,换一长叹后的寂寥。

《铁虫》My Little Curl(十八)

这是一对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爱情故事。

私设多、人物性格由于剧情需要有些许扭转,细节请不要深究。

约30章长篇文。


前文概要:虫得到了特许而饮了一次未成年的酒🔞,在他醉茫之中吐露出深埋在心底的告白,恰巧被当事人铁在门外给听见了,于是他将醉茫的虫带回了自己住处,甚至亲吻了他⋯⋯



变周更了我))溜了溜了


# # #


第十八章



(57)


早晨。


当金色阳光微微洒进只开了床头一盏黄光的卧室时,感光的窗户自动转换成雾状模式,两侧帘子无声地向中央靠齐,使整个房间不被光亮洒透,能持续保持适合睡眠的环境。


卧室内的恒温空调让体感温度维持在最舒服的状态,即便整个身体被羽绒被团团包裹得密不透风也丝毫不觉难受,甚至睡得更加深沉。


但即使如此,此刻的时间也不再容许让甜睡的人儿继续睡下去,在他还拥有学生这个身分的时候,他就得履行他的责任与义务。


“ Peter……"


……


鼾——


“ Peter……"


嗯……


是谁在喊我?


而且,有个好温暖的手一直抚摸着我,好舒服……好希望他能够更多地摸摸我……


“Honey……"


“你该醒醒了……"


Honey?谁?谁在叫谁Honey?


Peter有些清醒了,他艰难地睁开一只眼睛,发现自己整张脸正贴在一个结实的,有温度的……嗯……肉体上。


更正,是胸膛。


他将那只张开的眼睛再度闭上,强迫自己开始倒转时光,他必须知道现在究竟是什么状况……当然包括此刻正将他抱得严实,还有一只在他后背来回抚摸的手掌究竟是谁。


但其实他心底隐约已有了答案,否则他不可能这么乖乖地让那人将他满抱入怀,却丝毫不挣扎。


只不过……Honey?


即便他和Tony再亲密也从来不曾从对方口中听见这个称呼,他也没有听过Tony对他的爱人这样喊过。但,刚刚那的确是Tony的声音啊?而且这里如果他没猜错,是Tony的房间啊!他好歹也睡过不少的次数。


“Hey……baby,你可真是个小睡虫。"


Baby! ?


然后头顶上方传然一阵轻笑,这笑声更让他确信此刻抱着他的人是Tony了。


等等……昨天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记得昨天是比赛,然后我早退了,之后是回咖啡店帮忙,再来Natasha给我喝了梅酒,那真是好喝极了!不,这不是重点,然后,然后……然后呢?


完蛋了!接下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我想不起来! !为什么一觉醒来我的好朋友就喊我Honey又Baby的?


Peter眉头不自觉深锁,他又更深一些往Tony怀里深埋,想彻底将整张脸藏起来。而他这样的动作又惹得Tony一阵宠意满满的笑声,他能感受到对方又将他抱得更紧实了。


“看来你不预备起床了,嗯?"Tony下巴顶在怀中人的卷毛之上,他的声音比往常更加低沉神秘,也许是因为刚醒来不久,这足够让听者感到酥麻。


而那个听者的耳根子确实是红透了。他简直不敢置信现在自己究竟是处在怎么样的环境里……他想起以往他在Tony的家里住上一天两天时,他们的相处和他们的睡眠……可怎么样都比不上此时此刻!虽然那些也足够亲密……但根本不可能相拥入睡! !更何况他们只是好朋友!这点他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你醒了,是吗?Peter?"


Peter?看来确实是他了,他都被点名了!


在Peter还挣扎着紧闭眼睛的同时,他感受到自己正被对方轻轻拉开距离,接着有一个冰凉又柔软的东西轻轻贴在他的额头上,离开时还留下一些湿意。


那大概是一个早安吻。


早安吻? ?


Peter反覆被自己的肯定句和问句甚至是惊叹句子给搞懵了。


“虽然你不愿意张开眼睛也很可爱,但能让我看看Peter Parker的眼睛吗?我想念它们。"Tony对着面前明明已经醒来却还用力紧闭双眼的男孩发出声波请求。


好吧好吧,反正迟早都要醒来……


Peter抿抿嘴,先张开一只眼睛,他看见一个嘴唇,同时忍不住伸手摸上了那个嘴唇。确认无误,是Tony的没错!然后他又再张开一只眼睛……当一双眼睛同时盯着眼前的嘴唇时,他猛然惊觉到了什么,双手挣扎般抵在Tony的胸膛,想拉开一些距离——


梦!


他昨晚好像梦、梦到……他和Tony接吻!


天呐!那些画面是如此的清晰和真实又……美好。


这让Peter的双颊更加透红了。


而Tony怎么舍得让他的Peter距离他那么远呢?即便Peter不断想挣脱他的怀抱,他还是牢牢用双手锁定住怀中人儿的腰杆。


他不晓得Peter记不记得昨天的对话和昨天的吻,但即使Peter不记得了,那些也足够烙印在他的脑海里,更何况今天才是真正的开始。


“早啊……Tony。"自知逃脱不成,Peter别开视线,颇为尴尬地笑着。他根本不敢看着Tony的眼睛,那双迷人大眼在这个昏暗的空间内只会使人更加沦陷,这绝不是此刻他所能去挑战的一项任务。


谁让他们一大早就那么暧昧!谁能告诉他究竟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


就不该冒险喝梅酒的,啊啊啊——Peter在内心呐喊。


“早安。" Tony的语气相当温柔,可他的手忍不住向下游移,覆盖在某一块柔软的地方轻轻搓揉起来。


屁股被喜欢的人触碰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何况这个人还是他的好朋友,而麻烦的是他还不晓得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


Peter的脸色瞬间炸红,他运用史上最灵敏的动作和他最原始的力气连滚带爬地逃离这片双人床。而原先裹住他的羽绒被替他缓解了俯冲力道,也同时使他动弹不得,他的身体连同被子一整坨跌在另一侧的地面上。


Tony有些措手不及,他抑制住嘴角的笑意,俯身看着床下的那一坨。 “还好吗?Honey?"


“我、我没事!"Peter奋力挣脱羽绒被的束缚,朝着床上的人笑了笑,然后像个没事人一样搔了一下后脑勺。 “我去刷牙和洗脸!"他快步走向浴间,还被门槛绊了一脚,才慌乱地阖上门。


Peter一连串的表情与小动作都看在Tony眼里,他的心里既踏实又满足,那原先塞满了Peter Parker的心脏又自然而然多膨胀了几分,并且没有任何停止的迹象——


这样实在好极了!就等着今天再将一些事情了结以后就能够……


能够真正地将他的宝贝拥进怀中。


哩哩哩哩——


有讯息。


Tony捏了捏有些笑歪了的嘴角,这才伸手拿过床头的手机。


【我想我们需要谈谈,我在实验室等你。 06:52am】——Pepper Potts。



呼,刚刚那声Honey又是怎么回事……


老天——


已经累积两次Honey和一次Baby了,他的Tony是被外星人绑架然后强行开脑了吗?因为他是个天才所以外星人也觊觎他的聪明才智吧?


Peter两手撑在洗手台上与玻璃镜里的自己对视,余光瞟到一旁的漱口杯和牙刷,当然还有他的擦脸巾与浴巾。这一应俱全的生活用品本来再自然不过了,因为他平均一个月左右就会有一天是在Tony家里过夜,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一起打电玩,或者看剧看很晚,也许是组装什么新型战甲模型或是机器人等的因素而留宿在这里,可此时此刻看见这些用品却令他想入非非,甚至心跳加速。


Peter放弃与镜中的自己对视,低下头沉思——


然后,他瞳孔赫然放大了数倍,干瞪着自己的上半身。


空的!他竟然没穿上衣?所以他一直是赤裸裸地被抱着睡吗?不,他还有穿一条内裤,可、可是,这实在是太过了……


无论他们以往有多亲密也不见得有到如此的地步……难不成昨晚的梦根本不是梦?不然还能怎么解释现在的一切?


“Peter!你好了吗?"


浴室门外传来Tony的叫喊。


Peter连忙回神。 “我快好了!!"


“Hey!不急,等等我让Happy载你回家里拿背包再送你到学校好吗?"


门外的声音顿了顿。


“我有点急事要先出门,等会儿Jarvis会帮你送来早餐,你要吃一点再出门,晚点等我到学校和你会合好吗?"


Peter伸手抓了他的牙刷,却迟迟没有动作。 “噢,好的。"他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Honey,你不开心吗?"


门外的声音变得清晰,很显然对方就站在浴室门外,可Peter却不知道该回应些什么。


“总之……"Tony的声音再度响起。 “今天放学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你答应我,不能不等我。"


……


“好。"


等待了一阵,门内的答覆才让Tony终于安心出门。



(58)


“你可真准时,亲爱的。"


Tony才拉开学校实验室的门就听见了这么一句话,而里头的人似乎已经等待一会儿了。


“抱歉,让妳久等了。"


原本背对着门口的Pepper缓缓转过身来,她的怀中抱着一个纸箱。 “这些还你。"


“这?"Tony走近了一点,不解地看着对方。


Pepper将纸箱放在实验桌上,由于力道不小还发出了一点声响。 “还有这个。"她又弯腰从桌底抱起另一箱同样扔到桌上。


“妳……"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两箱是什么东西,Stark。"Pepper直视着眼前的男人。


Tony往其中一个纸箱里看了看,里头是满满的白色信封袋,其中夹杂着几封不一样的颜色。他拿起其中一封烫金的边条信封袋,那让他觉得很眼熟。


“猜到了吗?"


“这、这些……"Tony愣愣地盯着另一个纸箱,他发现红红绿绿的一些造型物。 “是我给妳的情书和礼物吗?"


“哈!感谢你还认得出来!452封情书和127样礼物,当然,如果那束手工玫瑰花要一朵一朵算的话那就是148样,它是22朵没错吧?"


“等等……妳的意思是?"


“看不出来吗?我要和你分手。"Pepper将目光转向那束玫瑰。 “从你昨天在庆祝会一声不响离开的时候,我就决定这么做了!"


Tony盯着那双有些悲伤的灰蓝眼睛,他眼前的女孩还是一样美丽,但此刻却没有了平时的自信与傲气。 “sorry。"


“你是该和我say sorry,因为那些情书和礼物都不是你的心血是吧?我猜,你只负责签名而已。"


“是的,妳說得没错,我很抱歉。" Tony认真地望着她。在希望对方能够好受一些的同时,他还必须坦诚一切,不能让事态更加严重……


是他伤害了眼前的女孩,他必须先从诚实地面对彼此来取得对方的原谅。


Pepper看着他,甚至有些发愣,因为她不曾见过Tony如此认真的眼神,至少这从来不属于她。


“Pepper,I'm sorry。"Tony再度开口,甚至做出90度的鞠躬来表达自己的歉意。


“算、算了!"Pepper的嘴角有些颤抖,她摆摆手。 “是我甩了你,这就够了。"


她原本以为看见Tony Stark和自己道歉会非常痛快,可真的发生时,那感觉完全不同,她一点快乐也没有,只有浓浓的失落和……心痛。


也许她的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丝侥幸。想着或许会有转机,可能没有那么糟糕,当她提出分手时会被驳回,更好的是,她会被挽留……


可果然都只是空想,她就是在自欺欺人,从一开始她不就明白了吗?她只是……不甘心罢了!


“我能做些什么来弥补妳吗?"Tony开口。


“不……"Pepper绕过那张实验桌来到Tony身边。 “反正是我甩了你,我们谁也不欠谁。"



(59)


Peter的胸口和肠胃都有些胀闷感,可能是昨晚喝酒的关系,又或者跟今天早上也有点关系。


当他还在为他和Tony充满暧昧的早晨烦恼时,对方突然将他一个人留下而独自离去,这样的举动就像是将他从天堂扔到凡间,让他猛然间从期待中惊醒过来,甚至来不及做好准备——


所以那几声亲密的称呼根本是他自己制造的幻音吧——


醒醒吧! Peter Parker,难道你忘了昨天的警惕吗?还想期待什么呢?真傻。


“Hey!bro,在想什么?我们得去集合了!"Ned悄悄来到Peter身边。


“噢,你先去吧!我等Tony进教室以后再过去找你。"


“他哪时候来?中午都结束了呢!"


“呃……我也不晓得,但今天早上出门时他叫我等他。"


“你们昨晚有发生什么事吗?"Ned终于憋不住好奇心,他索性坐到Peter旁边的空位上。


“你、你怎么会这么问?" Peter不敢与Ned对视,他玩弄着自己的手指头。


“呃,没什么,我只是……只是有点担心你。"


“没事的,Ned,我很好。"Peter朝着他笑了笑又再度看向自己的手指头。


“是吗……"看来他的好朋友并不想多说些什么,那么还是不要再多问了吧!


Ned也安静了起来,此时整个教室只有他们两个人,这显得格外寂静,而窗外突然传来滴滴答答的落雨声音——


“好像下雨了!"Ned起身走到窗边。 “我去外面看看下得大不大,如果真的很大或许要往室内体育馆移动呢!"


Peter在位子上对着他的小胖子好友点点头,接着看着对方蹦跳着离开才将视线缓慢地转向窗外——


还真的下雨了呢——


这闷闷糊糊又黏腻的感觉充斥在整个空气之中,Peter嗅着雨水的味道不自觉地发起了呆。


……


“Peter!"


“嗯?"那一声将他拉回了神,他怔怔地望着眼前的人。


喊着Peter的人是模样狼狈不堪的Tony Stark。


他满身雨痕,浑身上下没有半点干燥的部位,发尾甚至还滴着水……可他的表情是那么神采奕奕,眼眸更是透亮到骇人的地步。


淋着雨的人开口了。 “幸好你还在……我怕你走了……"


“我……"Peter有些说不出话来,他只感觉他的心跳正在加速。


“你不是叫我要等你吗——"他傻傻地望着全身还在滴着水的男人。


“是……谢谢……"Tony开始向眼前的人儿走近,他还有些喘息,因为来的途中是用奔跑的方式,就连楼梯也不妨碍他的速度。


看着面前的人一步一步走向自己,Peter的视觉开始产生了摇晃感,原本交错的双手更相互握紧了起来。


“别怕,Peter。"Tony来到了Peter身边,他看得出他的小卷毛有些紧张,于是他单脚跪地,极其缓慢地伸出双手环绕住Peter的腰间,将整个脑袋贴近对方腹部的位置,轻轻摩擦了起来。


他不想带给Peter压迫感,他必须采取更温和的方式来缓解对方的不安。 “我处理完事情了。"


“什么事情?"从Tony将脑袋窝进他怀里以后,Peter的紧张感就慢慢消失了。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怀中湿透了的脑袋瓜。


“我和你和Pepper的事。"


Tony话一出口,Peter还抚着他脑袋的那只手就这么僵住了。 “是……你都知道了吗?我、我对不……"


“Hey!"Tony抬头捂住了Peter的嘴。 “别让我听见你要说什么道歉的话!"


“可我……可我确实需要说啊!"Peter将对方的手从自己嘴巴上拨开。 “我确实做错了,我不该占用太多属于你们的时间……我应该……"


Tony忽地从Peter怀中站了起来,他两手撑在前后两张桌子之上,睁大了眼睛看着坐着的小卷毛,他用身体的阴影笼罩住他。 “你应该什么?"他撇撇嘴。 “你应该双手合十地祝福我和Pepper能够永远在一块儿?还是你应该离我远远的,不应该打扰我们才对?或是你想说你其实是个自私鬼,在看见我和别人在一起以后,你发现你很痛苦,因为你很爱我,是吗?Peter Parker?"他纠结着眉眼,音量不自觉放大。 “那些都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你懂吗?你应该做的是好好待在我身边,哪儿也不许去!你应该做的是好好看着我,除了我以外的事物都不需要关注!你应该做的是顺着你自己的内心,想怎样就怎样,我指的是什么你明白吗?"


Peter呆滞地看着对方然后摇摇头。


是他的幻觉吗? Tony知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呼……"Tony从胸腔长长吐了一口气。 “我的意思是说——Peter Parker,能请你好好地爱着我好吗?"他的声线变得柔软绵密,目光更是极尽柔情。 “我不晓得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但这一切无疑是我的错误和放任所造就的一切……我只想告诉你,我爱你,所以请你别再想把我推给别的什么人了——"


“你……"Peter的表情从呆滞转变成了错愕。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爱你,我没有爱别人。"


“你、你爱我?为什么?什么时候的事?"Peter觉得自己的大脑快变成浆糊了。 “你难道不是喜欢Pepper吗——我记得我问过你她好看吗,你喜欢吗,你都回答我yes不是吗?难道——"难道从头到尾都是他搞错了吗?


等等,怎么觉得这个对话很耳熟……啊! ! !


Tony猛然想起了那些对话。


原来是那个时候! !所以,到底是在搞什么鬼! ?这是什么烂误会! ?


老天——


所以是这么莫名其妙的原因吗? ?


他简直不敢相信因为这个让他们纠结了那么多年——


然而那些宝贵的时间却回不来了。


Tony忍不住失笑,他望着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的小卷毛。 “我想……我不用解释了,因为我们一样蠢毙了——"


Peter难以置信地双手遮住自己微微张大的嘴巴。他可以想像自己此刻的表情有多么愚蠢。


我的天,快把我给敲昏吧——


我究竟都在干些什么蠢事?


在Peter还未从震惊的情绪中脱离,Tony就忍不住将对方捂住自己嘴巴的那双手拉开,顺势握在手心,接着低下头快速地朝那微微张开的唇瓣啄了一口,还未等人反应过来,他就止不住扬起嘴角,肆意大笑了起来——


那飞快的亲吻使Peter的脸蛋迅速窜红,可Tony爽朗的笑声却令他紧绷着的腰背慢慢放松下来——


他的心口此刻就像被塞进了满满的枫糖,甜腻又浓稠,几乎化也化不开。


“ Honey,你今天愿意和我一块儿跷课吗?"


“啊?"Peter有些飘飘然。这一切有些不太现实,对于他来讲。


Tony温柔地用大拇指轻抚过对方刚才被他品尝了一口的部位。 “外头还在下雨,可能要请你委屈淋点雨了,你愿意吗?"


……


“我愿意——"


——tbc

评论(17)
热度(83)

© 凡丫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