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丫凡

欢快之后,换一长叹后的寂寥。

《铁虫》My Little Curl(五)/上

这是一对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爱情故事。
私设多、人物性格由于剧情需要有些许扭转,细节请不要深究。
约30章长篇文。


前文概要:事件回朔到第三章节。虫的田径队结束后,他怀抱着期待的心情前往篮球场找铁,想要久违的一起回家⋯⋯当他在篮球场看见场边的小辣椒,他才恍然惊醒,仓皇逃走⋯⋯


# # #


其实此章和第三章根本没啥关系😱
只是想介绍一下而已⋯⋯
然后顺便说一下,由于第五章不小心爆了字数,所以我分成了上下两章,意思就是今天会两更哦~晚点下章就上~


# # #

第五章(上)


(17)

上午第三堂是数理课,由于老师临时有紧急状况而改成自习时间。整个班上闹哄哄,但安静读书的大有人在,Peter是安静的其中一个,只是他不是在念书,他趴在桌子上,冷汗直流,右手揉着自己的肚子。

“Hey!Peter,你昨晚没睡好吗?"Ned坐到Peter旁边的空位,拍了拍他的肩膀。 “很热吗?你怎么在流汗?"

Peter抬起沉重的脑袋对Ned微笑,深锁的眉头让笑容看起来很僵硬。 “噢……我有点累……等等中午叫我好吗?我要帮Tony买午餐。"

“他去哪了?"Ned有点担心地看着他的好朋友。 “你看起来不太好,Peter。"

“Pepper学姊请他帮忙参展报告,那和升学有点关系,他今天一整天可能都在那里……" Peter想要挺直腰背证明自己还行,但只是一个伸展动作就让胃部瞬间紧缩,他倒抽一口气,缓慢地再度趴下。 “我没事的,Ned,中午记得叫我。"

“好吧!你先睡一下。"


当Peter醒来时, Ned还在他旁边的空位看著书。他眼神有些涣散,视野模糊一片,反胃感不断涌上,他吞了吞口水,觉得整个人难受极了! “ Ned……"

“Peter,我正要叫你呢!中午了,你还好吗?" Ned还是很担忧,平常的Peter可不是这般模样。

Peter揉一揉眼睛,努力坐起身,他两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试图让自己更加清醒。 “噢!我可以,我们去餐厅吧!"此时他的手机发出了震动,是Tony的讯息。

【上午过的还好吗?吃过饭以后帮我买面包就行,我在三楼实验室。 12:04pm】

【OK,等我。 12:05pm】

Peter按下回覆,强忍着不适站了起来,他冒着冷汗,身体还起些微的疙瘩,教室的空调似乎太强了……

看着Peter有些摇晃的身体,Ned伸手拉住正要离开的好朋友。 “Peter,你要不要去医务室休息?我替你买午餐送去给Tony吧……"

其实 Peter觉得对方的建议非常好,但现在的他非常需要看一看Tony,一整个上午没见到他。 “不然你能帮我买枫糖酱的丹麦面包吗?我想去一下洗手间,等等去找你拿,你先去吃饭吧!"

“OK……所以你还是要自己拿上去给Tony吗?"

“是啊!反正我没什么胃口。"不舒服的感觉又再次出现,Peter摸着他的胃,他虚弱地开口:“麻烦你了,Ned,抱歉,不能一起吃午餐。"

“没关系呀!"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自己吃午餐。 “你快去洗手间吧! Peter,你看起来快吐了……"


其实 Peter从昨晚睡前就有一点胃痛了,只是那种感觉并不明显,因此他没有多加留意……如果你长期都是胃敏感的人,那么你自然会习惯这种感觉。

吐了一次以后,感觉身体轻松多了。他呆呆地坐在马桶旁边顺着气,用手背擦掉自己脸上的汗水。他可不想让Tony看见自己如此苍白的模样……“应该没问题了……"

当他拿到了拜托 Ned买的枫糖酱丹麦面包,并再三向对方保证自己OK,Peter缓慢地移动到实验教学大楼的三楼。中途他本来想坐电梯上去减少身体的负荷,但电梯却一直停在五楼,不上也不下,等待时间让他的身体又开始出现不舒服的征兆,于是他果断选择了爬楼梯,趁着脸色还不算太糟的时候,拿面包给他,再看一眼,这样应该还可以。

Peter轻轻推开实验室的门,里头的空调让他不自觉地抖了一下,但这不算什么,眼前的画面才让他瞬间没了血色。 Tony和Pepper在接吻,时间在此刻暂停了几秒直到他们分开为止。 Peter回过了神,他正想出声时又再度看见眼前的女孩又一次亲吻她的男孩……

这是一间非常大的实验室,Peter站在门口的位置正好有座巨大的仪器,里头的人因为视线死角而看不见他。他的心脏跳得飞快,冷汗不断从他身体的各个部位冒出,衬衫的下摆被他反覆抓皱……可能是因为身体正处在生病的状态,人会显得特别脆弱,痛苦的感觉在Peter的感官里被无限放大,他几乎难以承受,心理和生理的疼痛同时间毫不留情地折磨着他——。

Peter没有再往里面看,他把半湿透的衬衫脱下,把它折好放在地上,再把面包和果汁放在衬衫上面,然后静悄悄地离开。

他蹲在门外,从口袋拿出手机打给 Ned。 “Hey,兄弟!下午帮我请假,我想去医务室躺一下,好像真的有点不舒服。"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挂掉电话以后,传讯息给Tony。

【午饭我放在门口哦!记得要吃。 12:30pm】

事实就是此刻的他也搞不清楚脸上到底是泪还是汗……


(18)

结束了两个不带情欲的吻,Pepper有些娇羞地时不时偷看Tony,她红着脸蛋忙着手边的事情,却无法专心。那明显是两个单纯到不行的亲吻,但因为第二个吻是自己主动,所以她光是回想就感到害羞……

也许在别人眼里她是个成熟又漂亮的女孩,这样的女孩怎么可能没有恋爱经验!但当对象是Tony Stark,任何事情都像是第一次……

在和Tony交往以前,Pepper当然有交过其他男朋友,也都是一些不错的对象,美丽的女孩总是有许多选择,而她的眼光自然也高了一些。

她从别人口中得知了Tony Stark喜欢她,再到Tony Stark追求她,接着开始收到一些情书、礼物来自Tony,这样子的时间长达好几年……

Pepper一直非常心动,但也一直没有多做回应,她享受着被Tony追求的时刻和那些旁人羡慕的眼神。

——直到现在,跳动的心脏再再提醒着她,她终于拥有这个男人了。


Tony咬着枫糖酱丹麦面包,视线始终停留在手机萤幕上。没有看到应该出现的人,他有点心不在焉。

刚才的吻显然对他没有太大影响,甚至不具任何意义。他想,既然Pepper Potts现在是他的女朋友,那么回应对方一点要求也不算什么,他这样应该算是尽到义务了吧……

连续传了几封讯息给Peter都没有得到回应,Tony烦躁地抓乱他的头发,一口气把果汁喝光。

“Tony,你还好吗?"Pepper轻声询问。她看着Tony早上还很正常,怎么吃了面包以后就变了样……早知道应该去餐厅吃热食才对。

Tony摇摇头。 “没事,我们继续吧……"

如果你认为Tony Stark是一个成熟又内敛的男人,那么答案可能与你想得有点落差。他大部分的时间是如此的存在,但凡是任何有关Peter Parker的事情全都能轻易影响他的情绪,Peter Parker的名字就像是束缚咒语,牢牢地烙印在他的身体里。


忙了好一会儿,各怀心思的两人在实验过程中没有多作交谈,甚至Pepper想用眼神与她的情人交流都未能如愿,这使她有些沮丧……热恋中的情侣不该是这样吧! ?更何况不久前他们才接吻了!

Tony郁闷的情绪使他进度落后,他无心在这上头,也对实验结果失去兴趣。

安静的空间里只剩下呼吸声和冷气空调的声音。

Pepper终于忍不住开口,想结束掉这奇怪的氛围。 “我们结束后去吃晚餐吧?Tony,没完成没关系,明天可以继续,好吗?"她更加顺柔了她的声线。 “我们吃过晚餐后可以去看场电影,来个小约会。"

整段话里,Tony只有听见他想听得关键词,他停下手边动作,抬起头看着Pepper道:“抱歉,等我一会儿,我打通电话。"看见对方点了头,他离开实验室,在门口给Ned打电话。

“Hey!小胖子,Peter在你旁边吗?"

“没啊!他刚才拿午餐给你以后就到医务室休息了,他有点不舒服。"Ned用接近气音的声音说话,那头还能听见老师上课的声音。

“他不舒服?"难怪没有回讯息给他。 “早上就不舒服了吗?"

“对啊!我看他早上就不大对劲了,感觉是胃……Peter一直捂着他的肚子……你那边哪时候结束啊? Tony,你要不要……"

没等Ned说完话, Tony直接结束通话。都怪他太大意了,早上一起上学的时候,Peter看起来就有些懒懒地,毫无朝气的模样,就连车子都不想骑,直接坐到他的自行车上等他起步……

当时的他还有些雀跃,毕竟很久没有载着Peter上学……身后的Peter单手微微环抱住他的腰际,身体传来的热度和沉甸甸的幸福感让他轻忽了其他细微的征兆。

他简直糟透了!


他推开实验室的门,走到了原本的位置上收拾东西,他边收拾边对着Pepper说:“抱歉,Pepper,今天可以先到这里吗?"他连抬头都没有。 “Peter胃痛,我得去看一下他。"

Pepper知道Tony没有看她,但她还是点了头。 “他还好吗?我和你一起过去……"她跟上了Tony的速度,把自己的部分收拾完毕。

Tony注意到自己的态度并不好,他充满歉意地看着他的女朋友,握了握她的手。 “谢谢。"

感觉到了一点温度,Pepper心里舒服了些。她笑了笑道:“那我们今天的晚餐约会还算数吗?"

“噢……妳知道……"

知道Tony接下来要说什么,Pepper赶紧出声打断:“我知道!先看看Peter的状况,我们再做决定好吗?"她原本站在Tony的对面,中间隔了张大桌子,此时她走到他的旁边,勾住他的手臂,轻声撒娇:“我很想和你约会,你知道的。"

“OK,我们先去医务室吧!"

等全部档案归纳完毕,Tony拿起一旁挂在椅背上Peter的衬衫,他仔细顺了几下,同时传了讯息给他的小卷毛,请他等他,接着加快脚步离开了实验大楼。


——tbc

评论
热度(62)

© 凡丫凡 | Powered by LOFTER